Thursday 24 March 2011

日惹之游荡:Hotel Manohara


我们到Hotel Manohara时,外头正细雨绵绵。经过保安关卡,Mey问:“我们住的酒店很高级的呀?”我也正纳闷着。然而,那时谁也没空搞个清楚,因为外头绿油油的草地正广阔而翠绿着,让人忍不住多望几眼。当Encik Heru把车子停放在酒店大厅入口,大家都乐呆了,大堂非常漂亮,大厅外还有个面目祥和的观音站在荷花围绕的水塘中央。大厅服务员服务态度一流,笑脸盈盈地捧上香矛汁和热毛巾。当大家休息完毕,还有人把我们的行李送到房间去。对于RM165/人(包括房间、早餐、两日的婆罗浮屠入门票、凌晨4:30的婆罗浮屠观日出的门票)就可以享受到这么好的待遇,大家其实非常满意。酒店房间虽然没什么特别,但大家实在享受那整体良好感觉,结果大伙儿都休息了好一阵子才终于迈向Borobudur。

晚上在酒店无所事事,Mey向大厅要了几个按摩师到我们房间给我们作脚底按摩。只不过Rp70,000的脚底按摩,把我们的全身都给按了。我最好彩,碰上邻近五星级酒店的专业按摩师到这儿来做part time,他说David Beckham也曾是他的顾客呢!不管真假,反正我爽就是了。哈哈!

我这一生人,还没住过这么一个酒店,可以离景点这么近的。只不过几步路,就已经在Borobudur脚下了。它像守护在古迹旁,默默地为前来朝拜的人准备一个歇脚处。它不豪华,却贴心。蓝天白云绿草旁的早餐、日出前的手电筒,床头的hardcover Borobudur书籍……它不能给你最奢华的享受,却能给你送上最无微不至的关怀。




因为Hotel Manohara,我们的Borobudur之旅显得特别悠闲平静;因为Borobudur,我们在Hotel Manohara轻易寻获心灵上的宁静。

这酒店,我是极力推荐的!



Manohara Hotel 
Address: Jl Badrawati, Borobudur, Magelang 56553, Indonesia
+62 293 788680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