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6

Sydney Habour YHA

我们从纽西兰的回航,选择在悉尼停驻一晚。而我知道老人与小孩必定累了,所以我在安排行程时决定在这一天无所事事。为此,我选择了地点上佳的Sydney Habour YHA,如果我们真的太懒惰,我们甚至可以坐在rooftop休闲处一览Sydney Harbour美景。勤力一点的话,出去走走则是迷人的The Rocks neighborhood。

青年旅舍坐落在文化古迹区,底部还有几处古迹发掘处。旁边他们的The Big Dig Archaeology Education Centre(真对不起,我每一次走过,都要读一次这名称,然后和薇相视而笑)

The BIG DIG Archaeology Education Centre

Art pieces in the hostel

Sydney Harbour View at the Rooftop


除了地点一流,我也为了这青年旅舍设备齐全。免费Wi-Fi、专业又宽广的厨房、舒适的电视厅、屋顶休闲与烧烤处等,确保我发呆在旅舍里也不会闷着。

Rooftop

TV lounge

Part of the fully equipped kitchen

我们订了一间6 Share Female Private Bathroom AUD260,一间Double Room Private Bathroom with View AUD202和一间5 Bed Family Room Private Bathroom AUD225。把行李存放后就兵分两路了(自助的行李存放设备价钱合理,大的四小时AUD5,中的四小时AUD4)。

年轻一组到悉尼城市暴走去,我们老人与小孩没打算走远,只好好的享受The Rocks地区。

旅舍附近的梯级,很有时光的味道

吃了午餐,我们回旅舍休息。我到屋顶作画、在屋顶等日落。好惬意。

屋顶看日落

晚上,甚至懒惰觅食,直接到Countdown买了基本的食物回旅舍煮一餐简单的晚餐。

隔天早上,特意早醒,想要逆着冷风在YHA屋顶拍日出。我想象中以Sydney Opera House和Harbour Bridge作题材,必定好看,怎知道夜里来了辆大邮轮停泊,大煞风景。可是,这无阻我们喜欢Sydney Habour YHA。



晨曦中的The Rocks

两姐妹在晨旭里……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