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July 2010

笃定

我知道,自己终会有一处看海听涛之所

从小到大,我的快乐从来不必外求。所以,从小我就知道,自己一生必定会幸福快乐……而这种笃定,在遇上风清扬学了他的独孤九剑后,也就伸延至“我必定会富足得足以为身边认识及不认识的人付出”。我知道我的“为你而设旅行社”已经不远了,我知道我的孤儿院必定会成为事实,我知道我那以我爸命名的奖学金必定可以为莘莘学子延续梦想……

打从一开始循规蹈矩地跟着简简单单的"income - saving = expenses"定律,到不知不觉成了汇丰银行define的有钱人(以流动资产值计算),一切只缘于我跟对人,做对事; 相信,听话,照着做。

这世上教人成功的书籍、讲座等比比皆是,问题是你是否允许自己去理解、相信、照着做?你还记不记得自己童年的梦想?是不是在筑梦的道路上老早就放弃或退而求其次了?

和风清扬一样,我也想成为LIFE ENRICHER。现在,我们既然在现有的、公开的古老成功秘诀里找到了新的旅程,总该轮到我也开始扮演相同的角色了吧?

2 comments:

keeyit said...

You are such an optimistic person. I should learn from you. I always worry on little things.

Ying Ying 盈盈 said...

KeeYit, I'm not optimistic actually. I always consider all the possible failures that I may face, and I plan all the necessary safety nets; I always think of the worst case scenario and I know how would I deal with it. After deep thought and careful plan, I have no more worrie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