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

我最新旅游必备品:折叠水盆

你会不会也和我一样,自助游时总是走得脚板酸痛,回到住宿的地方总希望有个泡脚的所在让我们可以松弛一下?然而,不是每家酒店都有浴缸,更多时候,我是住在青年旅舍。泡脚,只是个奢侈的愿望,直到我在淘宝上看见这个


今天终于收到货品啦~这就来让大家瞧瞧我这新玩意儿:
长度和iPad差不多,轻盈,不占位子

从套里头拿出来,颜色没有太大差异:


这究竟是什么??这是我的神奇折叠泡脚水盆!以后去旅行想在哪儿泡就在哪儿泡。我先在这一篇还是一面用它泡脚,一面写的。哈哈!
没盛水也可以站得挺好的

盛水绝对没有问题。不需要任何外物支撑。


水盛满后很方便提携,我就这样把它从我的浴室带到我的电脑桌前。


就这样子泡脚啦~ 、

当然,可能脚板太大的男生会觉得稍微小了一些,但女士小姐们肯定没问题。

当然,既然是折叠水盆,除了泡脚(这只是我个人梦想),你当然也可以出门在外时用作婴儿专用洗涤器皿、露营野餐时用以清洗食物、特别爱清洁的人士可以用这作为随身携带的洗脸、抹身水盆。反正平时你用水桶做的事它都可以代劳,重点在于它轻盈、不占位置、方便随身携带。


对我而言这实在是物超所值。人民币二十五元就圆了我一直以来自助游时的梦想。以后必然成了我的旅游必备品啦~

No comments: